好久沒見了什麽角色呢
Hǎojiǔ méi jiànle shénmó juésè ne
Long time we didn’t met whats your role
細心裝扮著
xìxīn zhuāngbànzhe
Carefully dress up
白色襯衫的袖扣是你送的
báisè chènshān de xiù kòu shì nǐ sòng de
The white collar shirt you gave me
盡量表現著像不在意的
jìnliàng biǎoxiànzhe xiàng bù zàiyì de
Try hard to behave like I don’t care
頻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
pínfán bàolùle zìqīqīrén zhě
Often exsposed to self deception
越掩飾越深刻
yuè yǎnshì yuè shēnkè
The more cover the more profound
你說我說聽說
nǐ shuō wǒ shuō tīng shuō
You said,I said,I heard
忍著言不由衷的段落
rěnzhe yánbùyóuzhōng de duànluò
Endured an unreasonable part
我反正決定自己難過
wǒ fǎnzhèng juédìng zìjǐ nánguò
I decided to be sad by myself
*
我想摸你的頭髮
wǒ xiǎng mō nǐ de tóufà
I want to touch your hair
只是簡單的試探啊
zhǐshì jiǎndān de shìtàn a
Just a simple move
我想給你個擁抱
wǒ xiǎng gěi nǐ gè yǒngbào
I want to give you a hug
像以前一樣可以嗎
xiàng yǐqián yīyàng kěyǐ ma
Like we used to it, can I?
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
nǐ tuì bàn bù de dòngzuò rènzhēn de ma
The way you move backward half step,Are you serious?
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麽大
xiǎo xiǎo de dòngzuò shānghài hái nàmó dà
Little action may bring huge hurt
我只能扮演個紳士
wǒ zhǐ néng bànyǎn gè shēnshì
I can only play a gentleman role
才能和你說說話
cáinéng hé nǐ shuō shuōhuà
So that could talk to you
我能送你回家嗎
wǒ néng sòng nǐ huí jiā ma
Can I sent you go home?
可能外面要下雨啦
kěnéng wàimiàn yào xià yǔ la
Perhaps outside were raining
我能給你個擁抱
wǒ néng gěi nǐ gè yǒngbào
May I give you a hug?
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xiàng péngyǒu yīyàng kěyǐ ma
Like as a friend can I?
我忍不住從背後抱了一下
wǒ rěn bù zhù cóng bèihòu bàole yīxià
I could not help but hug you from behind
尺度掌握在不能說想你啊
chǐdù zhǎngwò zài bùnéng shuō xiǎng nǐ a
In this scale i couldn’t said I miss you
你就當剛認識的紳士
nǐ jiù dāng gāng rènshí de shēnshì
You just act that you just know this gentleman
鬧了個笑話吧
nàole gè xiàohuà ba
Make a joke
盡量表現著善解人意的
jìnliàng biǎoxiànzhe shàn jiě rényì de
Try to show well that I’m understanding
頻繁暴露了不欲人知的
pínfán bào lù liǎo bù yù rénzhī de
Frequently exposed to the unknown
越掩飾越深刻
yuè yǎnshì yuè shēnkè
The more cover the more profound
想說聽說別說
xiǎng shuō tīng shuō bié shuō
I Want to say,I heard,I don’t say
忍著言不由衷的段落
rěnzhe yánbùyóuzhōng de duànluò
Endured an unreasonable part
我反正註定留在角落
wǒ fǎnzhèng zhùdìng liú zài jiǎoluò
I am destined to stay in the corner
repeat *
你能給我只左手
nǐ néng gěi wǒ zhǐ zuǒshǒu
Can you give me your left hand?
牽你到馬路那頭嗎
qiān nǐ dào mǎlù nà tóu ma
Holding your hand to the road
我會像以前一樣
wǒ huì xiàng yǐqián yīyàng
I will be the same as before
看著來往的車子啊
kànzhe láiwǎng de chēzi a
Look at the car which is coming
我們的距離在眉間皺了下
wǒmen de jùlí zài méijiān zhòule xià
Our distance just below our eyebrow wrinkle
迅速還原成路人的樣子啊
xùnsù huányuán chéng lùrén de yàngzi a
Quickly turn it to become a passer
越有禮貌我越害怕
yuè yǒu lǐmào wǒ yuè hàipà
The more polite,the more afraid I am
紳士要放得下
Shēnshì yào fàng dé xià
Gentleman need to put it down
You can purchase their music thru or Disclosure: As an Amazon Associate and an Apple Partner, we earn from qualifying purchases